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8項服務
(發佈時間:2019-11-11 10:34:13)
徵信婚姻-男人愛女人的五個等級
有的人口口聲聲說愛你,卻做著傷害你的事;有的人默默無聞,卻是愛你愛得深沉。一個男人對你的愛,不要看他嘴上說什麼,而是要看他實際做了什麼。男人愛女人,其實是分5個等級,等級越高,代表他越愛你。
 
1、愛你,只是說說而已
男人女人都很容易被表象所迷惑,用嘴愛你的男人,會對你說很多甜言蜜語,也會對你許下很多承諾,但是完全沒有行動。甚至自己上一秒說的話,轉過身就忘了,還會給自己找這樣那樣的理由。但是,表面功夫做得再好,又有什麼用?
 
2、在意你,取悅你
不管是男人和女人,如果他愛你,他就會主動找你。心裡有你的男人,不管他再忙,都會主動給你打電話、發微信,關心你。只要你需要他,他就會出現在你身旁,為你分憂解難,守護著你。他會在意你的情緒,在意你的喜好,會把你隨口說的一句話,牢牢記在心底。
 
3、包容你,尊重你
男人愛不愛你,就看他會不會放下身段,包容你。即使你做錯事,有很多小毛病,脾氣火爆,不夠溫柔,但只要他足夠愛你,這些對他來說都不是問題。兩個人在一起久了,難免吵架。愛你的男人,不會斤斤計較,而是會為了你克制自己的情緒,包容你的脾氣,主動退讓,哄你開心。
 
4、珍惜你,疼愛你
深愛你的男人,會想要給你幸福。他會珍惜你的好,珍惜你的付出,珍惜與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。他會儘自己所能,去給你最好的。
 
5、永遠把你放在第一位
男人最深情的愛,就是把你視若珍寶,永遠將你放在第一位。他會放下自尊和驕傲,對你的話言聽計從,對你有求必應。只要答應你的事情,他都會說到做到,心甘情願,無條件的遷就你。他見不得你受一點點委屈,也絕對不會讓你受到傷害。做任何事之前,他都會先考慮你的感受。
客服電話 LINE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