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8項服務
(發佈時間:2019-11-11 10:34:37)
徵信婚姻-男人說要離婚怎麼挽回?
對於男人說離婚這件事兒,很多女人第一時間都是情緒崩潰的,她們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做,教你一起解析男人主動提離婚的心態,了解男人心理,或許你會知道當男人說要離婚時,你該如何挽回。
 
1、給雙方一些空間冷靜
當他不愛你的時候,你做什麼都是錯的,男人說離婚,語氣吵吵鬧鬧,還不如給雙方一點冷靜的有時間,死纏爛打只會讓他更想趕緊離開你這個煩人的人,所以給對方一點空間,也給自己一點空間,冷靜一下情緒,也好想想婚姻問題到底出現在哪裡,為什麼他要提出離婚,自己哪裡不對,自己又要怎麼做才對,想清楚這些,挽回機率才更大哦。
 
2、創造交流的機會
想清楚為什麼、怎麼做了之後再和對方交流,你也比較有底氣,創造一些兩人能好好坐下來聊聊天的機會能讓挽回更近一些,男人提離婚,可能是出軌變心、可能是對你失望、也可能是覺得婚姻生活相處的不好,總之原因有很多,找對點聊對天,挽回才有切入點。當然聊天的時候記得需求感別太強,像朋友之間解決矛盾一樣,心平氣和的談一談,該道歉的道歉,該交流的交流,不要生氣指責對方,切斷了你挽回的可能性。
客服電話 LINE客服